小米手環5台灣即將開賣 近日有望公布上市資訊

2020/07/03
by 克勞德 編輯
57506
隨著小米手環 5 系列已在中國全面開賣,小米台灣昨日(7/2)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暗示,預告新一代的小米手環 5 即將在台灣登場;回顧先前小米手環 4 於 2019 年 7 月 9 日在台灣上市,推估小米手環 5 可能延續相同的上市時程,有望在 7 月正式開賣。小米手環 5 共有標準版、NFC 版本,中國建議售價分別為 189 與 229 人民幣(約 790、957 台幣)。

小米手環5台灣即將開賣 近日有望公布上市資訊


至於不少用戶期盼的小米手環 5 NFC 版本,是否有機會在台灣開賣,早在先前小米手環 4 上市時,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曾表示,NFC 版本由於涉及行動支付功能,需要通過政府監管要求,更要與相關合作夥伴洽談實行方案,因此在上市規劃上遠比標準版來的複雜。小米手環 5 系列最終會引進何種版本在台販售,仍有待小米台灣後續的公告通知。

小米手環5台灣即將開賣 近日有望公布上市資訊▲小米台灣在臉書粉絲專頁暗示新一代手環即將登台(資料來源:小米臉書)。

小米手環5台灣即將開賣 近日有望公布上市資訊
▲小米手環 5 與小米手環 4 主要差異一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1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20 day
  • 機身重量
    11.9 g
  • 防水防塵等級
    5ATM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Ben Liu 7/3/2020 at 5:53 PM

    呸! 抵制中共品牌
    你買的每一塊錢 都是中共買子彈威脅臺灣人的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