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代旗艦手機Xiaomi 12系列 12/28中國發表

2021/12/21
by 克勞德 編輯
10062
小米今日(12/21)宣布將於 12/28 晚間 7 點半,在中國發表新一代 Xiaomi 12 系列手機及 MIUI13 操作介面,由於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手機的頭銜月初已被摩托羅拉奪下,所以小米這次選擇以「快,更穩」作為本次活動主題。小米目前還未透露關於新手機的情報,但傳聞將推出 Xiaomi 12、Xiaomi 12 Pro 與 Xiaomi 12 Ultra 等手機,不過實際訊息仍以官方公布為主。

小米新一代旗艦手機Xiaomi 12系列 12/28中國發表


此外,小米創辦人雷軍也在發佈會前寫下感言,除了提到今年是小米與米粉共度的第 11 年外,過去一年來也面臨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挑戰,尤其針對產品與公司策略部分,雷軍強調過去小米總以「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作為發展目標,直至今日則要以「穩字當頭,行穩致遠」作為全新方向,同時也會在快與穩之間取得平衡,如此才能順利讓小米繼續向前進。

小米新一代旗艦手機Xiaomi 12系列 12/28中國發表▲小米創辦人雷軍致粉絲的一封信。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