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搶下Snapdragon 8 Gen 1首發 Xiaomi 12即將推出

2021/12/01
by 克勞德 編輯
12019
隨著高通(Qualcomm)剛發表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平台,小米今日(12/1)正式宣布旗下 Xiaomi 12 系列手機,將成為全球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的手機,接下來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回顧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 Xiaomi  11 於去年 12/28 在中國發表,Xiaomi 12 系列預期也會在中國首發,預計年底前亮相。

小米搶下Snapdragon 8 Gen 1首發 Xiaomi 12即將推出


據傳,Xiaomi 12 系列可能會有 3 種規格,其中包括 Xiaomi 12、Xiaomi 12 Pro 與 Xiaomi 12 Ultra,同時也有機會與徠卡相機合作,進一步提升手機攝影表現。另外,由於小米在 11 月初發表的「環形冷泵散熱技術」,原先預計 2022 下半年才開始量產,也意謂著 Xiaomi 12 系列可能還用不上這項散熱技術。究竟小米要如何控制機身溫度,以避免鎖頻影響效能體驗,仍要等手機發表後才能知曉。

小米搶下Snapdragon 8 Gen 1首發 Xiaomi 12即將推出▲小米董事長雷軍表示,Xiaomi 12 系列將全球首發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平台。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