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

2023/05/15
by 克勞德 編輯
5038
小米在台灣推出全新 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主打能夠為車輛在緊急情況下提供多功能照明,其中包括擁有 1000lm 強光照射能力,實際照明範圍可達 240m,而且燈座還可以放大、縮小對焦,輕鬆在聚光燈與泛光燈之間自由調節;側燈支援紅白黃閃爍,可穿透濃霧發送緊急訊號。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建議售價 995 元,推出黑色單一款式,目前已在台灣正式開賣。

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


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外型採用一般常見的圓柱體設計,單機重量 240g,具備輕度的 IPX4 防水保護;為了精準控制遠近光效果,特別搭載菲涅爾透鏡,結合模式調節環可輕鬆切換主燈與側燈模式,分別提供白燈低亮度、白燈高亮度、紅燈閃爍、霧燈閃爍等模式。搭配磁吸固定方式,能使手電筒吸附在汽車、支架或任何含有鐵、鎳的金屬表面上,而旋轉滑件設計,可帶來 107 度的廣角旋轉調整,讓照明效果更加準確。

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產品尺寸 188 x 40.5 x 36mm,重量約為 240g;支援閃爍、SOS、警告等多功能照明用途(圖片來源:官網)。

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內建 3,100mAh 鋰離子電池,支援 5V/1.5A 充電速度,完整充飽電需要花費 180 分鐘。

此外,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除了提供基礎的照明,與進階的 SOS 求救閃爍模式,本身還兼具車窗擊破器的用途,借助 CNC 加工梯形攻頭,以及按壓式結構下的隱藏式擊針,只要以垂直於玻璃的方式按下破窗器並施力,便能安全省力的完成破窗;手電筒也有內建安全帶切割器,可以透過 45 度角切割將安全帶割開,小米也貼心加入開扣倒鉤的設計,防止用戶在緊急過程意外割傷自己。

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導入彈射式破窗器,可用於危難時刻緊急破窗用途。

兼具車窗擊破器用途!小米多功能手電筒上市▲Xiaomi 多功能手電筒內藏安全帶切割器,為了防止意外割傷,以特別加入開扣倒鉤設計。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