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水箱、提高除溼效率!小米推出米家智慧除濕機50L

2023/02/20
by 克勞德 編輯
10696
小米日前在中國推出全新「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主打每日 50 公升的除溼能力,相比去年在台灣上市的 Xiaomi 智慧除濕機(每日最多 10L 除溼能力),前者表現整整高出 5 倍之多,且水箱也從 4.5L 升級至 7L,可進一步加強整體除溼效率。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建議售價 2,499 人民幣(約 11,067 台幣),目前已在中國開賣

加大水箱、提高除溼效率!小米推出米家智慧除濕機50L


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維持圓筒形外觀,機身頂部除了設有觸控式面板,還具備立體送風設計,可藉由循環風傘裝覆蓋達到 100 平方公尺,加速乾燥衣物、牆面與家具等。透過內建的深紫外線 UV-C,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可帶來高達 99.5% 的除菌率;搭配 6 重降噪設計,更能將運行噪音縮減至 41.7dB。

加大水箱、提高除溼效率!小米推出米家智慧除濕機50L▲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主打功能特色。

此外,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支援全天候動態除溼功能,可自動偵測環境濕度,提供 40%-70&濕度無極調節,還能高泵壓實現跨樓層排水,支援最高 5 公尺排水高度;支援米家 App、Google 助理智慧連接,可以與小米智慧裝置連動,提供定時開機、延遲開機,具備 24 小時預約乾爽體驗。

加大水箱、提高除溼效率!小米推出米家智慧除濕機50L▲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支援智慧互連操作,手機也可以是除濕機的遙控器。

加大水箱、提高除溼效率!小米推出米家智慧除濕機50L▲米家智慧除濕機 50L 重點規格一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