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

2022/11/2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7644
隨著小米返場加碼活動正式開跑,小米也同步在台灣推出全新 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主打 1080p 高畫質錄影,擁有 F1.6 大光圈,還具備紅外線夜視、AI 人型辨識技術、雙向語音通話、縮時攝影等功能,支援 IP65 防塵防水,只要透過可拆式底座,就能於大門上方或天花板簡便安裝。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建議售價 995 元,僅有白色款式,目前已於小米官網開賣。

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


另外,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搭載個人化音效功能,即便偵測到移動中的物體,也能自動播放個人化錄音。夜視方面配有 940nm LED 紅外線功能,支援超低光全彩錄影,即使在漆黑環境下也能看得很清楚。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提供 microSD 記憶卡和雲端空間等兩種儲存方案;結合私密金鑰與憑證的 Mi Security 晶片,能有效保護資料傳輸與存放的安全性。

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備 1920x1080p 高解析度,搭配超低光全彩夜視功能,即使極度昏暗的環境中也能看見如同白天的色彩。

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 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可輕鬆安裝於大門上方、天花板、牆壁、花台等場景。

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配有 940nm LED 紅外線功能,相較 850nm LED,更不會看到紅點光照。

小米推出Xiaomi室外攝影機標準版!價格只要995元▲Xiaomi 室外攝影機 標準版搭載 AI 人型辨識技術,當有人試圖闖入時,會發送通知至 APP 提醒用戶,用戶也可以透過雙向通話功能,來嚇阻不法人士。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