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果粉設計!小米推出MagSafe磁吸無線行動電源

2022/09/27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2357
小米在中國推出全新磁吸式無線行動電源,主打專為 iPhone 使用的 MagSafe 磁吸充電設計,具備 5,000mAh 電量,可作為 iPhone 外掛電池使用,支援最高 12W 有線充電、7.5W 無線充電。搭配專屬的充電支架,還能一秒切換為立架式磁吸無線充電器。Xiaomi 磁吸無線行動電源僅有白色款式售價為 199 人民幣(約 888 台幣),目前已經在中國市場開賣。

專為果粉設計!小米推出MagSafe磁吸無線行動電源


Xiaomi 磁吸無線行動電源具備 10N 超強磁吸力,即便隔著手機保護殼一樣能充電,配備 USB Type-C 雙向充電接口,擁有多重電路保護,當行動電源的電量耗盡時,支援最高 20W 的有線充電輸入,快速替行動電源回血,由於還能搭配專屬的充電支架使用,也讓這顆行動電源的實用性變得更高了。

專為果粉設計!小米推出MagSafe磁吸無線行動電源▲Xiaomi 磁吸無線行動電源採用二合一設計,無論外出或是室內使用都非常方便。(圖片來源:小米中國

專為果粉設計!小米推出MagSafe磁吸無線行動電源▲Xiaomi 磁吸無線行動電源具備 10N 超強磁吸力,機身厚度僅有 12mm,可提供最高 7.5W 無線充電,與蘋果原廠的 MagSafe 行動電源相同。

專為果粉設計!小米推出MagSafe磁吸無線行動電源▲Xiaomi 磁吸無線行動電源在充電安全方面,擁有溫度保護、短路保護、重置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入過流保護、輸出過流保護、輸出過壓保護、過衝過放保護以及金屬異物檢測等多重電路保護。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