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2016凌晨登場!有哪些新東西值得關注?

2016/06/13
6175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16 即將在台灣時間 6/14 凌晨 1:00 於美國舊金山展開。本次 WWDC 2016 沒意外的話,重點依然會放在作業系統軟體的更新,包括 iOS、watchOS 等平台都可望會有新版本公開。在 iOS 部分,將會強化與 OSX 之間的連動,語音助理 Siri 也將進駐 OSX 平台。watchOS 的功能也將得到擴充,變得更多元更易用。其他可以關注的焦點,包括近期可望登陸台灣的 Apple Pay 行動支付,以及 Apple Music 等 App 的調整。

蘋果WWDC 2016凌晨登場!有哪些新東西值得關注?



至於硬體部分,由於 WWDC 是以開發者為主的活動,因此發表新手機、新平板、新手錶的機率不高。包括 iPhone 7、Apple Watch 2 等,預期會在之後的獨立產品發表會中亮相。想要知道蘋果在 WWDC 2016 推出哪些新菜色?iOS / watchOS 有哪些新功能?會不會有新產品意外亮相?請持續關注手機王網站在發表會後的整理報導。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6/14/2016 at 11:31 AM

    這次以軟體為主,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