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手機11月底中國發表 TWS 3真無線耳機也將亮相

2022/11/1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755
vivo 稍早宣布,將於 11/22 晚間 7 點在中國發表 X90 系列手機,同時還將推出 TWS 3 系列真 Hi-Fi 無線耳機。首波預熱宣傳公布 X90 系列其中一款機身設計,對照之前流傳資訊,該機型號應該是最高規格的 X90 Pro+;另外也釋出 TWS 3 系列外型設計。近日,網路還流傳宣稱是 vivo X90 系列儲存空間與顏色版本,以及 X90 Pro+ 實拍照等資訊。

vivo X90手機11月底中國發表 TWS 3真無線耳機也將亮相


從稍早釋出的預熱宣傳中,可以看到 vivo X90 系列新機採用雙曲面「置中挖孔」螢幕,雙曲面機身覆蓋黑色霧面、紅色皮革質感背蓋,與一塊銀色飾條;配備圓形相機模組搭配四鏡頭主相機,並可看到蔡司商標、T* 鍍膜標示,銀色飾帶還印有「Xtreme Imagination」、「vivo|ZEISS Co-enginerred」字樣。

vivo X90手機11月底中國發表 TWS 3真無線耳機也將亮相
國外網站 Pricebaba 近日宣稱透過 Ishan Agarwal 科技部落客取得 vivo X90 系列新機儲存空間與機身顏色資訊,表示會有 X90、X90 Pro 與 X90 Pro+ 等 3 款機種推出。其中,vivo X90 有 8GB + 128GB、8GB + 256GB、12GB + 256GB、12GB + 512GB 等版本,搭配黑、藍、紅等顏色選擇。

vivo X90 Pro 預計有 8GB + 256GB、12GB + 256GB、12GB + 512GB 等容量版本供選擇,以及黑、紅 2 色機身款式;頂規的 X90 Pro+ 傳聞推出 12GB + 256GB、12GB + 512GB 等 2 個規格,也是會推出黑、紅等機身選擇。

vivo X90手機11月底中國發表 TWS 3真無線耳機也將亮相
vivo X90 Pro+ 據傳配備 1 吋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與自研 V2 ISP 影像晶片;稍早,另名科技部落客 Ice universe 宣稱取得多張 X90 Pro+ 實拍照,並表示圖片未經過後製處理的原始圖檔,展示其強大拍攝能力。

檢視前述來源公布的照片,除了部分照片的確押上「vivo X90 Pro+|ZEISS」浮水印之外,還可發現部分照片與日前 vivo 影像戰略發表會活動上曾經公布的新機實拍照相同,疑似驗證之前 vivo 官方釋出的就是 X90 Pro+ 實拍照。
 
從 vivo 官方釋出的 TWS 3 系列真無線耳機渲染圖來看,將有 2 款產品會與 X90 一同推出,傳聞型號分別為 TWS 3、TWS 3 Pro。vivo TWS 3 系列真無線耳機外型大致延續前代 TWS 2 系列的入耳式 + 短耳機柄設計,收納充電盒輪廓也相近,其中一款有藍色霧面、白色亮面等顏色選擇,預期是 TWS 3;另一款則有黑藍漸變與純白款式,都為亮面設計,推測對應 TWS 3 Pro。

vivo X90手機11月底中國發表 TWS 3真無線耳機也將亮相▲vivo TWS 3 系列真無線耳機外型公布。

資料來源:PricebabaIce universeMySmartPric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8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81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陳信和 11/14/2022 at 5:49 PM

    用一堆 "疑" 的目的是為了到時候萬一不是如此時 "撇清責任"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