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開孔螢幕 vivo V19手機3/26印度發表

2020/03/18
by 克勞德 編輯
5184
vivo 宣布將於 3/26 在印度發表 V19 智慧型手機。稍早,vivo 釋出預熱宣傳圖,除了曝光 V19 的部分機身設計外,也確定採用雙鏡頭開孔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背蓋左上角設有四鏡頭主相機、LED 補光燈,主鏡頭選用 L 型排列,同時在最上方的鏡頭處印有紅色鎖光圈,共有黑、藍顏色款式可選。

雙鏡頭開孔螢幕 vivo V19手機3/26印度發表



另外,vivo V19 也將在前鏡頭導入 Super Night Selfie 超級夜景自拍模式,可在昏暗環境的拍攝場合,進一步提升自拍成像品質。值得注意的是,即將於印度發表的 vivo V19 並非先前在印尼推出的 V19,兩者雖然具備相同型號,但印尼版的 V19 採用單鏡頭開孔螢幕,整體配置基本與印度市場推出的 V17 一致。

雙鏡頭開孔螢幕 vivo V19手機3/26印度發表
▲vivo V19 導入 Super Night Selfie 超級夜景自拍模式(圖片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