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長人陣」核心團隊亮相!號招「高學力」人才登艦解鎖

2022/09/0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007
迎接新鮮人進入職場,台灣大哥大今日(9/8)分享「人才高學力職場心動力」人才招募與留任計畫,歡迎具備「高學力」的高手登艦解鎖技能,協力過關升級,提升自我價值。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特別率領「台灣大長人陣」,包括新任的財務長張家麒、資訊長蔡祈岩、商務長林東閔、數據長詹兆源與策略長李廷峰等出席活動。

台灣大「長人陣」核心團隊亮相!號招「高學力」人才登艦解鎖


喜愛打籃球的林之晨以「長人陣」來形容核心經營團隊,各個身懷絕技,他表示,台灣大已進入二度成長期,要達到下一階段區域級科技電信公司終極目標,「人才」是台灣大達標的最強攻略,因此擘劃最新的人才平台「TWM Human OS Upgrade v.2022」,如同升級作業系統版本的規格,以珍惜人才尊重人才的思維,積極徵才與留才,開啟員工多面向發展能量。

台灣大今年推出「HIPO 疾行軍」招募計畫,募集程式開發、數據科學領域專才,具備勇於接受挑戰的高潛質(High Potential,HIPO),由高階主管擔任導師,進行完整培訓,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及留才獎勵金;同時也醞釀「早苗計畫」,培育校園人才,縮短學用落差,還擴大邀約外籍學生實習,儲備更多樣化的人才庫。

台灣大「長人陣」核心團隊亮相!號招「高學力」人才登艦解鎖 
對於優秀人才,台灣大也提出相應的獎酬與福利,除了一般員工全年薪酬約可達 18 個月以上,今年同步調高起薪與年度調薪率,更超前佈署各項福利措施,自 2006 年即開國內電信業先河,率先實施員工持股信託,員工每月薪資定額提撥,公司相對提撥同等金額,今年更加碼推出員工信託持股 2.0,公司提撥金額優於同業。

在員工照護方面,台灣大今年起提高員工生育及育兒補助相關措施,產假由 8 週增加為 10 週,生育與育兒津貼最高可領 12 萬元,優於業界水準,疫情期間為全體同仁加保防疫險,並且力行彈性上下班制度,提供多個彈性工時時段,亦推動以往新創公司才見得到的混合(hybrid)工作模式,結合遠距與分流的思維,員工每月有 10 天可申請居家上班,且大力推動「Home Agent」客服居家值機,降低員工外出染疫風險。

台灣大「長人陣」核心團隊亮相!號招「高學力」人才登艦解鎖
台灣大同時鼓勵員工發揮「學力」,在內部創新學習也不斷出新招,並與 AppWorks School 合作,讓員工接受 20 週的全薪培訓,高達 86% 學員結訓後轉任新職,等同於為自己、也為公司加值。另外還有「工作社團」,鼓勵同仁打破原先所學,利用 20% 上班時間,到不同部門去「輔修」該部門的工作,促進跨部門交流,另外台灣大也定期舉辦創新提案競賽與創新學習日等。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