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ct產品線回歸?Sony傳推5.5吋小螢幕手機

2020/11/2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4055
蘋果日前發表 iPhone 12 mini,其中 5.4 吋螢幕讓偏好小螢幕的消費者有了新的選擇。曾經推出多款小螢幕手機的 Sony Mobile,在 2018 年 2 月發表配備 5 吋螢幕的 Xperia XZ2 Compact 後,就沒再見到 Compact 產品線新機亮相。近日傳出,Sony Mobile 將於 2021 上半年,讓 Compact 產品線回歸市場,但不是以往的迷你旗艦手機,可能會是中高階機種。

Compact產品線回歸?Sony傳推5.5吋小螢幕手機

▲傳聞 Sony Mobile 將讓 Compact 產品線再次回歸市場。

來源指出,Compact 新品螢幕尺寸預期落在 5.5 吋左右,可能搭載待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75,該處理器傳聞是 Snapdragon 765 / 765G 後續產品,將採用 6 奈米工藝技術;前述 Sony Mobile 新手機據傳不屬於 2021 年新系列手機之一,而被認為是 2020 年產品線的變形版本,主打親民售價,型號可能會是 Xperia 1 III Compact 或是 Xperia 5 II Compact。不過,上述資訊並未獲得 Sony Mobile 方面證實。 

Compact產品線回歸?Sony傳推5.5吋小螢幕手機▲5.7 吋的 Xperia L3 已是 Sony Mobile 現有產品線中,螢幕尺寸最小的產品,其他旗艦、中高階產品螢幕尺寸都在 6 吋以上。

資料來源:アンドロイドネクスト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Chen Arsen 11/23/2020 at 10:48 PM

    SONY市占率跌到10名之外不是沒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