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II還有黃色限定版 6月日本開賣

2021/04/20
by 克勞德 編輯
16974
Sony Mobile 中階手機 Xperia 10 III 主打繽紛的色系選擇,除了先前發表的水漾藍、水漾粉、水漾黑、水漾白等款式外,稍早攜手日本電信商 DoCoMo,針對日本市場獨家打造黃色限定版,預計 2021 年 6 月中旬在日本上市。Sony Xperia 10 III 黃色限定版是與日本電信商合作的款式,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台灣推出,目前還不得而知。

Sony Xperia 10 III還有黃色限定版 6月日本開賣


Sony Xperia 10 III 黃色限定版採用 6 吋 FHD+ HDR OLED 螢幕,延續 21:9 顯示比例,機身前後覆蓋康寧大猩猩第六代玻璃,背蓋選用鏡面材質設計,具備 IP68 防塵防水。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行動平台,內建 6GB + 128GB,支援 5G + 4G 雙卡雙待;配備 4,500mAh 電池,擁有 18W 快充。後置 800 萬畫素(超廣角)+ 1,200 萬畫素(標準)+ 800 萬畫素(望遠)三鏡頭主相機。

Sony Xperia 10 III還有黃色限定版 6月日本開賣▲Sony Mobile 攜手日本電信商 DoCoMo 打造 Sony Xperia 10 III 黃色限定版。(網站連結:DoCoMo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HDR 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