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推出Lytia作為行動影像感光元件新品牌

2022/11/10
by 克勞德 編輯
5356
Sony 旗下的子公司 Sony 半導體製造日前宣布,將以全新的「LYTIA」作為 Sony 行動影像的感光元件品牌,中文名稱則是選定「光喻」一詞。至於 LYTIA 未來新推出的影像感光元件,除了會應用在 Xperia 系列手機,也會持續與其他手機品牌合作,甚至拓展至車載系統產品等,進而強化推廣 LYTIA 的品牌能見度。

Sony宣布推出Lytia作為行動影像感光元件新品牌


關於「LYTIA」一詞,主要是取自 Lyra(天琴座)與 Light(光)的結合,而「光喻」更是隱含著認知光、述說光,以及用心傳遞眼前景像的影像感光元件理念,也許我們很快就能在新一代的 Sony Xperia 手機上看見 LYTIA 的感光元件新品了。此外,LYTIA 也強調將持續發揮 Sony 影像領域的優勢,致力提供更好的 HDR、高速對焦連拍等攝影體驗。

Sony宣布推出Lytia作為行動影像感光元件新品牌▲Sony 半導體製造推出全新「LYTIA」行動影像感光元件品牌(資料來源:LYTIA)。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