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XJE-MHRTW20台灣限定版客製化耳機

2021/04/19
by 克勞德 編輯
4863
Sony 今日(4/19)宣布深受不少樂迷歡迎的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系列,預計 4/20 將在台灣推出全新的 XJE-MHRTW20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此次除了延續日本職人手工製作,打造原音重現且貼合個人耳型的特色外,主理人松尾伴大也藉由多次訪台調查,為 XJE-MHRTW20 帶來更精準細膩的調校、強化曲風表現的平衡性,嘗試滿足貼近在地化的聆聽需求。

Sony推出XJE-MHRTW20台灣限定版客製化耳機


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 XJE-MHRTW20 建議售價 72,900 元,有關 Just ear 客製耳機訂製流程,請依序前往 Sony 合作指定經銷門市選擇喜愛的調音,再至預約授權服務處「博士助聽器」製作個人耳模,耳膜將會直送日本,交由專業職人全程手工製作,當客製耳機完成後,隨後送回 Sony 直營 / 經銷門市取貨。

Sony推出XJE-MHRTW20台灣限定版客製化耳機▲台灣限定版的 XJE-MHRTW20,在耳機外圍細膩刻劃 Taiwan special edition 字樣。

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 XJE-MHRTW20 採用 13.5mm 動態驅動單體,内建 Hybrid 混合式驅動系統,擁有豐富且具深度的低頻表現,搭配平衡電樞傳遞高解析的純淨中高音,提供生動自然的音樂感受。而透明機殼不僅整合驅動單體結構,取代全平衡電樞設計外,也透過合併低通、高通濾波器,將音損現象降至最低,好讓中、高音都能有自然流暢地演出效果。

Sony推出XJE-MHRTW20台灣限定版客製化耳機▲Just ear 主理人松尾伴大透過與台灣耳機音響專業人員、樂迷們親身交流,開發專屬台灣的 XJE-MHRTW20 特別版調音。

另外,XJE-MHRTW20 也選用台灣熱銷的 Walkman 數位播放器 DMP-Z1 與 NW-WM1Z 作為調音基礎,松尾伴大在廣泛聆聽台灣熱門樂曲後,針對台灣音樂愛好者重視樂曲平衡性表現的特點,攜手隨身聽開發工程師進行打造,最終以「豐富有力的低音」、「細膩流暢的高音」、「融合清晰強化的人聲」以及「寬闊音場與高解析力」為提案,滿足台灣樂迷的音樂聆聽體驗。

Sony推出XJE-MHRTW20台灣限定版客製化耳機
▲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 XJE-MHRTW20 重點規格。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