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打造全球首創物件導向360 Reality Audio現場直播技術

2023/01/10
by 克勞德 編輯
1864
為了帶給樂迷更生動的聆聽體驗,Sony 推出全球首創物件導向的 360 Reality Audio 現場直播技術,而首場搭配此技術的實況活動,即是日裔美籍創作歌手宇多田光預計 2023 年 1 月 19 日舉辦的「40 代はいろいろ♫」(40 Iroiro♫)免費線上演唱會,Sony 會將樂曲中的豐富音源定位於 360 度環繞空間中,傳遞更具臨場感的立體環繞聲場。

Sony打造全球首創物件導向360 Reality Audio現場直播技術


除了樂迷引頸期待的「40 代はいろいろ♫」(40 Iroiro♫)免費線上演唱會,台灣索尼音樂也於本月發行特別搭配 Netflix 影集《First Love 初戀》播映所推出的復刻版宇多田光《First Love/初戀》雙片裝七吋單曲限量黑膠,同步收錄〈First Love(2022 Mix)〉與〈初戀(2022 Remastering)〉兩首曲目。

另外,台灣索尼也邀請樂迷前往全台 Sony Store 門市,透過 Sony PS-LX310BT 黑膠唱盤、Hi-Res 高音質數位隨身聽 NW-WM1ZM2、WM1AM2 及無線揚聲器 SRS-RA5000、RA3000 及 WH-1000XM5 旗艦級無線降噪耳機等設備感受宇多田光溫潤細緻的聲線。

Sony打造全球首創物件導向360 Reality Audio現場直播技術▲Sony 推出 360 Reality Audio 現場直播技術,可將樂曲中的豐富音源定位於 360 度環繞空間中,再透過強化 360 空間模擬音效技術,讓沉浸的音樂享受更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Sony打造全球首創物件導向360 Reality Audio現場直播技術▲宇多田光攜手 Sony 在 2023 年 1 月 19 日舉辦「40 代はいろいろ♫」(40 Iroiro♫)免費線上演唱會。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單機使用時間
    40 hr
  • 機身重量
    250 g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