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攜手宇多田光舉辦40 Iroiro線上免費演唱會

2022/12/3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505
日裔美籍創作歌手宇多田光,日前宣布將攜手 Sony 在 2023 年 1 月 19 日舉辦「40 代はいろいろ♫」(40 Iroiro♫)免費線上演唱會,大家只要完成申請,即可免費觀看標準立體聲版本。另外,Sony 也將提供 360 Reality Audio 特別場次,主要宣傳 Sony 360 Reality Audio 技術,透過相對應的專業設備與耳機,打造身臨現場的真實感動,但這部分僅限 1 萬名聽眾抽選參加。

Sony攜手宇多田光舉辦40 Iroiro線上免費演唱會


「40 代はいろいろ♫」是宇多田光慶祝邁向 40 歲的紀念演唱會,有興趣的聽眾即日起可以前往宇多田光「40 代はいろいろ♫ 」官網申請。需要注意的是,網頁有分為日本當地與海外申請,其中立體聲版本只要註冊 Stagecrowd 即可免費申請,而 360 Reality Audio 特別場次則必須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前完成登記,入選者將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以郵件通知。

Sony攜手宇多田光舉辦40 Iroiro線上免費演唱會▲宇多田光「40 代はいろいろ♫」演唱會提供立體聲版本與 360 Reality Audio 特別場次,即日起開放申請。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