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

2020/08/0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763
三星今日(8/5)除了發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同步預告推出 Galaxy Z Fold 2 可折疊螢幕手機,結合了智慧型手機的便攜,以及平板的大尺寸螢幕。SAMSUNG Galaxy Z Fold 2 共有星霧黑、​星霧金兩色;此外,為滿足使用者對與眾不同、頂級設計的渴望,三星再度攜手紐約時尚品牌 Thom Browne,跨界合作推出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 限量聯名款。

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搭載兩個邊對邊、近乎無邊框的 O 極限全螢幕。螢幕折疊時,正面具有 6.2 吋的封面螢幕,提供舒適的單手握感,背面則有三鏡頭主相機;展開時,能看到三星超薄可折式玻璃(UTG)製成的 7.6 吋主螢幕,宛如平板電腦,亦具備 120Hz 畫面更新頻率,支援自動調節畫面更新頻率,範圍從 11Hz 到 120Hz,並且採用螢幕挖孔設計,內置自拍鏡頭。

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同時採用時尚簡約設計,擁有隱藏式轉軸,將轉軸隱藏在背面的品牌標誌後方,讓折疊和展開更加順暢,而隱藏轉軸內部的凸輪結構,有助於帶來更流暢的開合體驗。此外,精工打造的轉軸,能在 180 度的角度維持不動,較上一代 Galaxy Fold 提升 53%。

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
此外,SAMSUNG Galaxy Z Fold 2 結合改造後的磁力支撐系統,當裝置完全折疊時,它還能讓裝置維持緊閉狀態。主螢幕所搭載的顯示模組,主要是由不同材質的結構體層層疊加而成。三星還特別針對軟質層、硬質層的結構,進行改造和重新設計,以增強抵禦外部衝擊的能力。

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SAMSUNG Galaxy Z Fold 2 ​星霧金。

三星折疊手機Z Fold 2亮相!預計再推Thom Browne聯名款▲SAMSUNG Galaxy Z Fold 2 星霧黑。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7.6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