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5G折疊手機白色款美國開賣

2020/12/01
by 克勞德 編輯
5245
三星旗下可折疊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除了原先發表的「頑美金」、「頑美灰」款式外,9 月在韓國推出的 Galaxy Z Flip 5G 白色(Mystic White),稍早已在美國開賣,建議售價 1,449.99 美元(約 41,370 台幣),預計 12/7 出貨。至於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白色(Mystic White)未來是否會在台灣上市,三星目前並未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 5G折疊手機白色款美國開賣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採用翻蓋式可折疊螢幕設計,背蓋上配置 1.1 吋 Super AMOLED 快捷視窗螢幕,機身展開能夠看到 6.7 吋 Dynamic AMOLED 螢幕,主要規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行動平台,支援 5G 上網功能,內建 3,300mAh 電池,支援 15W 閃電快充、無線閃充、無線電力分享功能。

三星Galaxy Z Flip 5G折疊手機白色款美國開賣▲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白色款式目前已在美國開賣,預計 12/7 出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0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