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將率先採用

2023/01/27
by 克勞德 編輯
14782
說起手機螢幕強化玻璃,相信大家對「康寧」這個品牌都不會太陌生,而三星更是康寧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近幾年的康寧新玻璃也都是由三星手機首發採用,其中包括 Galaxy S21 系列搭配 Glass Victus 玻璃、Galaxy S22 系列搭配 Glass Victus+ 玻璃。至於去年底才剛發表的 Glass Victus 2 玻璃,康寧也提前透露會是由三星全新的 Galaxy S23 系列手機率先採用。

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將率先採用


康寧表示,全新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強化玻璃,除了保留抗刮性能,還可以進一步加強產品的耐摔表現,即便面對瀝青或更粗糙的表面,Glass Victus 2 也能承受從 1m 高度跌落到以 80 號砂紙模擬出的混凝土表面的力道;甚至可在 180 號砂紙模擬上,承受達 2m 摔落力道。綜合來說,用上 Glass Victus 2 玻璃的 Galaxy S23 系列,預期將有更傑出的螢幕保護力。

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將率先採用▲康寧於 2022 年底推出全新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強化玻璃。

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將率先採用▲康寧宣布新一代的三星旗艦手機將率先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強化玻璃(圖片來源:Twitter)。


提前掌握三星 S23 系列相關訊息,可以瀏覽《SAMSUNG S23系列消息整理!效能、電量與螢幕亮度等規格提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