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

2022/09/29
by 克勞德 編輯
21266
三星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是一款定位旗艦等級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基本的 ANC 主動降噪、環境音模式、Auto Switch 等功能外,也全新加入 360 度環繞音訊,同時升級搭載具有 24-bit Hi-Fi 音效的單體動態雙喇叭,耳機本身還具備 IPX7 防水等級,表現相當全面。究竟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實際體驗如何,讓我們一起開箱看下去!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開箱

盒裝設計與配件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採用黑底盒裝設計,封面印有型號與產品圖,所以一眼就能識別盒裝內的顏色款式,台灣上市版本除了「精靈紫」外,其他還有「幻影黑」、「曙光白」可做選擇。內容物部分,三星提供的配件相當齊全,包含替換式耳塞套、USB-C to C 充電線等,基本只要再搭配手機使用的 USB-C 充電頭,或是另購無線充電板就能使用了。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選用黑底盒裝配置,更格接近 Galaxy S、Galaxy Z 系列手機盒裝,外型看起來簡單俐落,很有質感。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打開上蓋後即可看見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的充電盒,耳機本體則是收納在充電盒內。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盒裝提供耳機、充電盒、替換式耳塞套、USB-C to C 充電線、快速入門指南等。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介紹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的充電盒主要延續前一代 Galaxy Buds2 的充電盒風格,造型基本沒有太多變化,不過針對顏色設計方面,這次特別將原有的內外雙色調整為統一配色,雖然視覺上少了點撞色效果,但更加一致的配色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的。另外,充電盒還設有配對指示燈與 USB-C 充電接孔,本身也具備 Qi 無線充電功能,可以滿足有線、無線的充電需求。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充電盒外型選用霧面質感設計,台灣上市的三種顏色中,當屬紫色為今年的特別色。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充電盒封面印有 SAMSUNG 品牌字樣,尺寸為 50.2 x 50.1 x 27.7mm,重量 43.4g。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的耳機與充電盒都使用相同的設計語言,並且維持一致的配色與霧面質感,所以在視覺的調性上表現更好;其中耳機具備藍牙 5.3 功能(後續也會更新加入 LE Audio 功能),支援 IPX7 防水等級,遠遠高於一般真無線耳機的 IPX4 保護效果,即便下雨天也能安心配戴,但請注意安全至上,過馬路還是要留意四周啊。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充電盒內建 515mAh 電池,續航方面,開啟主動降噪單耳機可提供 5 小時音訊體驗,搭配充電盒可達 18 小時。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每副耳機都有經過鏡面拋光處理,霧面質感設計能讓我們在配戴過程降低不適感,搭配改良後的風向氣流技術,更有助於舒緩耳道氣壓,同時提供不錯的被動降噪表現。我自己實際配戴的感受,一開始戴上去的確很貼合、舒適,不過可能因為個人耳型的關係,配戴大約 2 小時左耳會開始不太舒服,至少對我來說不適合長時間使用。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尺寸為 21.6 x 19.9 x 18.7mm,重量 5.5g;內建 61mAh 電池。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維持入耳式耳塞設計,貼合程度不錯,被動降噪表現很好。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由於每個人的耳型不同,長時間配戴的舒適性還是會因人而異,不過短時間內的配戴體驗確實不差。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採用單體動態雙喇叭設計,不過相較前一代,這次更多了 24-bit Hi-Fi 音效技術,比起 16-bit 能夠享有更真實、清晰的音頻表現。ANC 主動降噪也獲得了升級,搭配高訊噪比的三組麥克風,不僅能夠有效過濾環境聲,當你與他人對話時,系統也會藉由語音偵測快速轉換為環境音模式,不需要再手動切來切去,表現相當順暢。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的主動降噪表現依舊出色,拿來作為手機錄影時的麥克風,體驗也很好。

另外,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導入 360 度環繞音訊功能,開啟後可以精準鎖定音效方向,即便你將頭部左右轉動,還是會明顯感覺到音源始終維持在正前方,這種效果非常有意思,拿來看演唱會影片效果更佳,很有臨場感。360 度環繞音訊支援 5.1 多聲道、7.1 多聲道、Dolby Atmos 等音效,種類也很齊全。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支援觸控手勢操作,可以進行音樂曲目切換、播放/暫停、來電接聽等系列操作。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支援 Auto Switch 流暢切換模式,只要你使用的三星裝置都有登入相同帳號,耳機就會自動偵測用戶行為,快速流暢的在 Galaxy 手機、平板與手錶裝置間切換連接;如果是透過藍牙方式與家中的三星電視連接,只要輕按耳機兩次還能夠接聽來電。此外,Galaxy Buds2 Pro 也保留 Bixby 智慧助理、SmartThings Find 搜尋等經典實用功能。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搭配使用三星手機、穿戴裝置,整體表現會更出色。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支援「跨裝置接續通話與簡訊」功能,對於同時持有多款三星裝置的用戶來說,體驗會更方便。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簡單搭配 Galaxy 系列手機的無線電量分享,也能替耳機完成充電。

360度環繞音訊加持!三星Buds2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的「精靈紫」配色,外型看起來與 Galaxy Z Flip4 矽膠保護套的配色很相近,非常速配。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評價

如果你本身就是三星手機的用戶,那麼這款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當然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當你還同時擁有三星平板、手錶的情況下,更能為你帶來完整的生態系體驗。全新升級的 ANC 主動降噪、新加入的 360 度環繞音訊,以及 24-bit Hi-Fi 音效,各式表現也都很出色,不過長時間配戴可能造成耳朵痛這點,就建議大家購買前先去展示店實際體驗一下了(但要在展示店體驗 2 小時也不太容易)。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3,990
立即查詢
  • 單機使用時間
    8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9 hr
  • 機身重量
    5.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7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