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物聯網連接中樞SmartThings Station 可兼具15W無線充電盤

2023/01/07
by 克勞德 編輯
1352
三星日前在 CES 2023 展前活動上,全新發表物聯網裝置連接中樞 SmartThings Station,同時也是三星旗下首款原生支援 Matter 協議的物聯網裝置,而身為智慧家庭連接中心的 SmartThings Station,同時也是一台擁有 15W 充電功率的無線充電盤。SmartThings Station 目前僅規劃在美國、韓國上市,最快預計在 2 月上旬於美國推出黑色與白色款式。

三星發表物聯網連接中樞SmartThings Station 可兼具15W無線充電盤


SmartThings Station 初次啟用時會在三星手機跳出通知視窗,引導用戶完成相關操作設定,且除了能與空調、電燈、電源插座等物聯網設備相連接外,也可以藉由 SmartThings APP 進行細項設定。

SmartThings Station 內建一顆智慧按鍵,可透過短按、長按、雙擊等操作,啟用各種預設好的智慧功能,例如到了該睡覺的時間,點擊按鍵就可以讓智慧家電進行關燈、拉上百葉窗、降低空調溫度等系列操作。

三星發表物聯網連接中樞SmartThings Station 可兼具15W無線充電盤▲SmartThings Station 不僅是台物聯網裝置連接中樞,更是一款 15W 無線充電盤(圖片來源:三星)。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