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行動通訊業務負責人預告5款新裝置即將推出

2020/07/2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874
三星行動通訊業務部門主管盧泰文(Roh Tae-moon)今日(7/20)特別發表談話,預告三星將在即將登場的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推出 5 款全新裝置,藉以實現品牌願景-開創隨時隨地無縫、不間斷的嶄新行動體驗。此外,強調不論是工作或娛樂、居家或外出,這些裝置都能提供強力支援與流暢功能。

三星行動通訊業務負責人預告5款新裝置即將推出


盧泰文提到,身處「下一個常態」(Next Normal),三星將全新裝置呈現在大眾手中(耳中及手腕上),為使用者帶來最精彩、最豐富的生活,同時還分享其最重視的三大優先策略,分別是有感創新、開放合作,以及靈活反應 。

盧泰文還指出,三星將研發更多開創性產品,例如摺疊手機,及提供更個性化、更智慧、更實用且更安全的行動科技等。隨著品牌在越來越多市場推出各式 Galaxy 5G 裝置,5G 技術將實現許多目前仍無從想像的全新體驗。

三星行動通訊業務負責人預告5款新裝置即將推出

面對行動創新的未來,盧泰文說,三星將繼續擴大 Galaxy 生態圈,並提供事半功倍的體驗,讓使用者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最終目標,是設計出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體驗,幫助實現最豐富、美好的精采生活。

盧泰文原本職掌三星手機開發部門,負責 Galaxy 系列智慧裝置開發,2020 年 1 月接任三星行動通訊業務部門主管,接替高東真(Koh Dong-jin)。而原主管高東真,仍繼續帶領資訊科技與行動通訊部門,負責包括行動裝置、網路設備兩大業務範圍。

三星行動通訊業務負責人預告5款新裝置即將推出
三星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將於 8/5 舉行,除了預期會發表新一代 Note 系列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20 之外,可能同步亮相的還有 Galaxy Z Fold 2 摺疊手機、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等新品。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