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紅米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4月底發表

2021/04/1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832
小米旗下的 Redmi(紅米)品牌今日(4/13)預告,首款遊戲手機將於 4 月底正式發表,除了將打造擁有旗艦體驗的遊戲手機外,同時強調會把 Redmi 極致性價比的宗旨貫徹到底。此外,Redmi 還宣布,成為《使命召喚手遊》國服官方戰略合作夥伴,而 K40 系列手機也將作為使命召喚手遊大師賽的官方指定用機。

主打性價比!紅米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4月底發表


Redmi 指出,該品牌 70% 用戶是年輕族群,在遊戲上花費的時間遠超平均水平,遊戲手機是 Redmi 用戶的強烈訴求,也是大家的一致期待,因此 Redmi 才會決定進軍遊戲電競領域,並且將舉全品牌之力,由眾多熱愛遊戲的產品經理和工程師深度參與,打造 Redmi 首款電競旗艦。

主打性價比!紅米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4月底發表
Redmi 認為,遊戲手機首先得是一台「正常」的手機,不能脫離「手機」的基本屬性。在完善遊戲體驗的同時,一定要最大程度兼顧日常使用需求,因此除了會是遊戲機,也必須是日常主力機。Redmi 透露,遊戲手機研發週期過程,歷經多次大規模結構重整,在兼顧「性能、顯示、操控」的前提下,依然擁有罕見的好手感,將會是市面上最輕薄的遊戲旗艦。

主打性價比!紅米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4月底發表
Redmi 遊戲手機的推出,勢必會衝擊到黑鯊 4 系列遊戲手機。屬於小米生態鏈的黑鯊科技,雖然獲得小米集團投資,但公司獨立運營,也是目前小米生態鏈之中唯一專注遊戲體驗、推出手機產品的公司,多次獲得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站台力挺。Redmi 宣布進軍遊戲手機市場後,代表小米不再只是旁觀,而是選擇投入遊戲手機的戰局,預期會讓市場再掀起另波話題。

主打性價比!紅米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4月底發表▲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身兼黑鯊科技的投資人,曾多次為黑鯊遊戲手機發表站台,如今旗下的 Redmi 手機也要進軍遊戲手機市場。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