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5外型搶先曝光?可能延續三鏡頭相機設計

2022/12/16
by 克勞德 編輯
12016
realme 雖然還沒有公布下一代 GT Neo 系列的新機資訊,不過近日網路出現一張疑似 realme GT Neo5 的機身渲染圖,採用白底背蓋搭配雙孔相機模組設計,其中下方圓孔內設有兩顆鏡頭,這樣的設計與 realme 10 Pro+ 完全相同,主鏡頭旁則印有「MATRIX AI CAMERA」的字樣;而機身右側僅留有電源鍵,推測該機仍是維持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realme GT Neo5外型搶先曝光?可能延續三鏡頭相機設計


另外,先前流傳 realme GT Neo5 將會推出兩種規格版本,其一是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主打 240W 快充功率;另一則是採用聯發科天璣 8200 處理器的版本,最高支援 150W 快充。相機部分,realme GT Neo5 傳聞搭載 5,0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鏡頭為 1,600 萬畫素。

realme GT Neo5外型搶先曝光?可能延續三鏡頭相機設計▲可以看見 realme GT Neo5 還是延續 GT Neo3 的三鏡頭設計,不過整體背蓋風格有了很大的轉變(圖為 realme GT Neo3)。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