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

2022/01/1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6650
日前在中國開賣的 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不過考量版權問題,這款產品未在中國以外的市場推出,因此算是中國市場限定版本,在規格上 GT Neo2 龍珠定製版與台灣先前上市的 GT Neo2 相同,機身融入《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服飾配色,除了能夠清楚看見「悟」字,不論是盒裝或是手機內在都有著濃濃的《七龍珠》元素。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


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擁有專屬盒裝,同時提供多張貼紙與神龍圖案的閃卡,手機內建專屬的龍珠定製版桌布與佈景主題,所有預載的應用程式 icon 都經過精心設計,就連充電時也能看到專屬的充電特效,甚至退卡針也有設計。只是手機盒裝配件,像是充電器、傳輸線、保護殼與一般版一樣沒有差異,少了《七龍珠》元素,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與盒裝。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內建專屬桌布與佈景主題。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機身融入《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服飾配色。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充電時會有專屬特效。

可惜台灣不賣!realme GT Neo2龍珠定製版登台亮相▲realme GT Neo2 龍珠定製版盒裝內附貼紙、神龍圖案閃卡、充電器、傳輸線、保護殼、退卡針、說明書。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62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