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3國際版2/28發表 MWC期間全球亮相

2023/02/16
by 克勞德 編輯
10502
realme 宣布將於 2/28 在西班牙 MWC 2023 期間舉行 realme GT3 國際版發表會,本次主題為「從越級到終極」,強調一同見證 GT 旅程中有史以來最大的越級突破。官方稍早也在宣傳影片完整展示 realme GT3 的機身設計,其實與先前在中國推出的 GT Neo5 完全相同,主相機右側同樣設有透明視窗與覺醒光環系統。

realme GT3國際版2/28發表 MWC期間全球亮相


此外,realme GT3 除了確認支援 240W 光速秒充,透過首波宣傳圖也可以發現,手機整體規格皆與 GT Neo5 差不多,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行動平台、後置三鏡頭主相機,其中主相機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且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至於 realme GT3 國際版將會推出那些容量版本及顏色款式,仍要等待發表會當天才能得知。

realme GT3國際版2/28發表 MWC期間全球亮相▲realme 在宣傳影片完整公開 realme GT3 的機身設計,與 GT Neo5 同樣設有覺醒光環系統。

realme GT3國際版2/28發表 MWC期間全球亮相▲realme GT3 確認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平台、240W 光速秒充、5,000 萬畫素三鏡頭、Sony IMX890 感光元件、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