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外型上海MWC亮相!realme發表高通與聯發科雙旗艦策略

2021/02/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7629
realme 在上海 MWC 2021 除了提前亮相新一代旗艦手機 realme GT 外觀設計,同時公布 2021 年企業目標,強調將以「雙平台雙旗艦」策略布局中高階產品線,預計同時採用高通驍龍 8 系列與聯發科天璣系列兩個旗艦 5G 平台,推出分別主打性能和影像的兩個旗艦系列,為用戶提供更多的中高階手機選擇。

GT外型上海MWC亮相!realme發表高通與聯發科雙旗艦策略


在雙平台雙旗艦策略中,全新推出的 GT 系列將成為 realme 產品線之中強調頂級性能的旗艦系列,即將發表於 3 月 4 日在中國發表的 realme GT,除了確定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行動平台,還將搭載創新的 3D 鋼化液冷散熱技術,透過在散熱系統中加入不銹鋼材料,進一步提升散熱結構的冷卻性能,提升手機的散熱表現。

GT外型上海MWC亮相!realme發表高通與聯發科雙旗艦策略
另外,realme GT 不只強調性能,在設計上也別具新意,採用首創的純素皮革拼接工藝,巧妙將兩種不同顏色的材質結合在一起,透過大膽的撞色效果,展現具有速度感的外觀設計;為了使純素皮革更緊密貼合,realme 還首創背蓋與內中框一體成型工藝,大幅減少連接處產生縫隙或翻皮的風險;至於材質上則是選用第二代純素皮革,帶來細膩的紋理能夠讓手感更加舒適。

GT外型上海MWC亮相!realme發表高通與聯發科雙旗艦策略▲即將發表的 realme GT 旗艦手機主要特色。

GT外型上海MWC亮相!realme發表高通與聯發科雙旗艦策略▲realme GT 預計 3 月 4 日正式發表,台灣未來有機會引進。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Ghurt Yu 2/24/2021 at 9:36 AM

    讚!等很久了,若使用天璣1200不比S888貴,立即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