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

2022/12/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9404
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realme 10 Pro 系列手機,realme 已在日前發出互動邀請函,預告 12/22 會公布價格等相關訊息,除了推出 realme 10 Pro,還將引進同價位首款曲面螢幕手機 realme 10 Pro+,而這兩款手機提前首度在「2022 KUMATRIBE 黑熊部落露營音樂祭」活動上公開展示,我們也搶先目睹實機,搶在上市發表前先來看看外觀差異有哪些吧!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


realme 參與 12/16~12/18 期間在南投埔里顏氏牧場舉辦的「2022 KUMATRIBE 黑熊部落露營音樂祭」,除了設攤展出還未在台上市的手機新品 realme 10 Pro 與 realme 10 Pro+ 外,更贊助首屆 KMTRB MINI RAMP JAM 滑板比賽,將觸角伸向喜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 realme 10 Pro 系列外觀有什麼特色,realme 10 Pro 與 realme 10 Pro+ 這兩款手機又有哪些差異!

realme 10 Pro 系列兩款手機皆為 5G 手機,也都配備 1.08 億畫素 ProLight 街拍相機、5 千大電量,同時延續數字系列,強調擁有潮流設計,在設計上藉由加入棱鏡光錐紋理、星辰粒子,以及雙紋雙鍍工藝,打造出質感非凡的星曜之光設計,與過往的漸層色在光線下所帶來的效果相當不同,第一眼真的會讓人愛上它的配色。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10 Pro(右)與 realme 10 Pro+(左)背蓋在一般狀態下可以看到星辰粒子,但到了戶外卻有棱鏡光錐紋理效果。

雖然 realme 10 Pro 系列設計相近,但兩者最大差異在於 realme 10 Pro 機身正反皆為平面同時搭配平面邊框,而 realme 10 Pro+ 前後有著雙曲面設計,邊框因為雙曲面的機身視覺效果更加纖薄,另外同價位首款曲面螢幕手機也是 realme 10 Pro+ 的主打特色之一,平面還是雙曲面就看你偏愛哪種款式。
 
規格方面,realme 10 Pro 螢幕稍微大一點點、搭載 6.72 吋,但其實差異並不大,realme 10 Pro+ 則是 6.7 吋螢幕;realme 10 Pro 系列同樣配備 FH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採用置中的挖孔螢幕設計。另外,realme 10 Pro 選用聯發科天璣 1080 行動平台,realme 10 Pro 是使用高通 Snapdragon 695 行動平台,這兩款晶片皆為 6 奈米製程。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10 Pro(右)與 realme 10 Pro+(左)外觀上分別採用平面、曲面機身。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10 Pro(左)正面上方能夠明顯看到聽筒鑽孔,前鏡頭皆為 1,600 萬畫素。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10 Pro+(上)除了採用雙曲面螢幕,同時也有螢幕窄邊框設計,螢幕下方明顯較 realme 10 Pro(下)窄了許多。

realme 10 Pro 系列如果不仔細看會誤以為都只有雙鏡頭主相機,其實相機配置上有些許不同。雖然都有 1.08 億畫素 ProLight 街拍相機,但 realme 10 Pro 主相機只有雙鏡頭,另一顆為 200 萬畫素人像鏡頭;realme 10 Pro+ 在其中一個大眼睛中放置雙鏡頭,分別配備拍大景時較為實用的 800 萬畫素 112° 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 4cm 微距鏡頭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10 Pro+(左)搭載三鏡頭主相機,一雙大眼睛的相機模組中,上方配置單鏡頭,下方則是放入雙鏡頭。

除了上述提到的相同與差異處外,realme 10 Pro 採用與電源鍵結合的側邊指紋辨識,保留 3.5mm 耳機孔、microSD 卡擴充功能,提供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realme 10 Pro+ 選擇使用較新的螢幕下指紋辨識解決方案,但捨棄了 3.5mm 耳機孔及擴充功能,支援更快的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除了展出 realme 10 Pro 系列新機外,一同展出的還有具代表性、以「紙」質作為背蓋材質的 realme GT2 Pro 大師版。

配色超吸睛!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現身露營音樂祭▲realme 首度嘗試參與露營音樂祭活動,還贊助首屆 KMTRB MINI RAMP JAM 滑板比賽,冠軍得主可以獲得 realme 9 Pro+。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7,1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LCD
門市空機價
$9,1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