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

2023/02/1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9686
不斷自我突破的 realme 在過去推出過不少聯名款手機,這次 realme 10 Pro 特別攜手經典品牌「可口可樂」於今日(2/10)在印度發表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除了搶眼的 Coca-Cola 經典標誌外,還有三分黑、七分紅的不對稱撞色設計。雖然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不會在台灣上市,只會在限定區域販售,不過我們還是同步開箱了限定禮盒。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


設計靈感源自可口可樂經典印象的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從外(限定禮盒外觀)到內(手機機身)都能看到三分黑、七分紅的不對稱撞色設計。除了可口可樂經典的正紅色,realme 還將經典的可口可樂標誌進行改造,而裁剪後的  Coca-Cola 為手機注入新的活力,更有潮流感。
 
打開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限定禮盒能夠看到除了手機盒裝,一旁還有中還有 realmeow Coca-Cola 限定公仔,realmeow 除了注入可口可樂的顏色還能看到不規則的氣泡,realmeow 仿佛化身為可樂般。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
另外,手機盒裝內除了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隨盒附贈豐富的周邊,包括以可口可樂經典玻璃瓶瓶蓋造型為設計的 SIM 卡退卡針,還有 DIY 貼紙、以及可樂罐造型限量編號卡片,每款手機都有屬於自己的編號,代表著每一台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都是獨一無二。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在設計上注入不少小巧思,例如  SIM 卡退卡針是以可口可樂經典玻璃瓶的瓶蓋造型做為設計。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為限量款產品,每款手機都有專屬編號,編號可以從可樂罐造型的卡片上看到。

規格方面,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與台灣已經上市的一般版相同,同樣搭載 6.72 吋 FHD+ LCD 平面螢幕,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95 5G 行動平台,擁有 1 億畫素 ProLight 街拍相機。不過,機身材質部分,為了復刻可口可樂罐裝材質,特別採用類金屬塗層工藝仿造鋁罐的冰涼光滑觸感,不只復刻經典,也帶來年輕和時尚前衛的態度。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與可口可樂合作,還將可口可樂標誌進行改造,裁剪後的 Coca-Cola 放到背蓋上,具有潮流感。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背蓋加入三分黑、七分紅的不對稱撞色設計,鏡頭外框也有經典的可口可樂紅。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以 realme 10 Pro 為基礎進行改造,realme 10 Pro 在台灣有「夜」與「星曜之光」兩款可以選擇。

再現經典紅黑撞色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款充滿巧思▲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側邊為平面邊框,選擇了黑色作為配色。

不只盒裝設計與機身外觀,就連手機內在也有加入可口可樂的元素,像是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有客製化的 UI 系統介面,鎖定螢幕與主畫面採用可口可樂品牌標誌性的紅色,應用程式圖示也以可樂周邊的形象進行設計,能夠看到像是玻璃瓶蓋、小冰箱等不同造型,充電時還有能夠呈現出倒出可樂時的碳酸氣泡意象動畫。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還有內建專屬鈴聲,除了經典的可口可樂鈴聲、玻璃瓶開罐聲和氣泡的嘶嘶聲等,都帶來不少驚喜。另外,拍照功能也進行深度定製,有專屬於可口可樂的開瓶快門聲,當按下快門,就像打開可樂般,讓你在記錄當下的同時,也有暢快過癮感;專屬的 80 年代美式復古濾鏡,更是復刻經典的膠捲風格。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7,1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LC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