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

2022/12/07
by 克勞德 編輯
17782
realme 昨日(12/6)宣布將在 12/8 發表 realme 10 Pro 與 10 Pro+ 國際版,同時推出最新的手機操作介面版本 realme UI 4.0;雖然目前已有部分 realme 手機開放升級 Android 13 作業系統,但由於 realme UI 4.0 還未正式推出,所以現在仍都維持著 realme UI 3.0 版本。稍早,realme 副總裁 Madhav Sheth 也提前曝光 realme UI 4.0 重點功能,趕緊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


首先,realme UI 4.0 是基於 Android 13 作業系統設計的操作介面,本次新加入的「real Design」功能,主要是針對 UI 介面的再優化,進入設定頁面後可以看見相同主題的功能應用,會統一放在同個卡片區塊,讓用戶在選擇上更加直觀。接著是針對 Always-On Display 優化設計的「real Fun」,新增交互式操作面板、表情貼圖等。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realme UI 4.0 預計 12/8 隨同 realme 10 Pro 系列國際版一起發表(資料來源:Twitter)。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real Design 針對 UI 介面再優化,設定頁面的功能應用,會依據相同主題統一放在同個卡片區塊內。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real Fun 針對 Always-On Display 新增交互式操作面板、表情貼圖等功能。

realme UI 4.0 也首度追加「real Seamless」技術,基於全新的動態引擎幫助下,可以提升手機整體性能 10%,並且在延長電池壽命 4.7% 的同時,還能降低 1°C 的峰值溫度。最後則是關於隱私安全性的「real Safe」功能,它除了可以有效加密手機內部數據,也能在截圖的時候搭配自動像素化偵測,將用戶的敏感個資匿名化。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real Seamless 可有效幫助手機性能提升 10%、延長電池壽命 4.7%、降低 1°C 的峰值溫度。

realme 10 Pro系列國際版12/8線上發表 realme UI 4.0功能搶先看▲real Safe 會進一步強化手機內部安全數據,並且在截圖後新增敏感個資匿名化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7,1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LCD
門市空機價
$9,1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