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遊戲內容與性能 Qualcomm宣布與騰訊遊戲策略合作

2019/07/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801

隨著行動技術不斷演進,消費者對於行動遊戲體驗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高通(Qualcomm)與騰訊遊戲(Tencent Games)共有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在遊戲領域展開全面策略合作。此次策略合作,雙方將針對基於 Snapdragon 的行動遊戲裝置、優化遊戲內容和性能、增強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特性,以及雲端電競、AR / VR 、5G 遊戲使用案例開發等其它相關技術。

優化遊戲內容與性能 Qualcomm宣布與騰訊遊戲策略合作



透過利用高通基於 Snapdragon 平台的核心產品與技術,以及騰訊在遊戲開發領域的專長和廣泛資源,雙方目的在於開發消費者喜愛的高品質遊戲,並讓他們能夠在廣泛的 Snapdragon 平台和裝置上進行體驗。另外,伴隨 5G 的出現,也將迎來全新連接時代,更快、更強大的即時沉浸式遊戲體驗預計也將改變行動遊戲產業。

優化遊戲內容與性能 Qualcomm宣布與騰訊遊戲策略合作

針對雙方合作,騰訊高級副總裁馬曉軼表示,騰訊多年來與高通保持緊密合作,此次宣布策略合作將進一步深化並拓展合作夥伴關係;希望雙方積極展開的合作能夠利用各方的技術及研發專長,在進一步推動遊戲產業創新的同時,也為用戶帶來更高品質的遊戲及互動體驗。高通中國區董事長孟樸則指出,希望透過此次與騰訊遊戲宣布的全新策略合作,豐富全球消費者的生活並改變遊戲規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7/31/2019 at 11:33 PM

    騰訊遊戲應該都是中國境內為主吧?如何豐富「全球」消費者的生活,也挺令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