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5系列手機設計亮相 5/9線上發表

2023/04/27
by 克勞德 編輯
10248
小米旗下獨立品牌 POCO 宣布,將於 5/9 舉行 POCO F5 與 POCO F5 Pro 新機發表會,目前已在官方 Twitter 展開預熱宣傳,而印度官網稍早也曝光 POCO F5 的外型設計,與先前在中國推出的 Redmi Note 12 Turbo 非常相似,一樣具備「冰羽白」的顏色款式。此外,POCO F5 確定搭載由台積電 4nm 製程的高通 Snapdragon 7+ Gen 2 行動平台,採用三鏡頭主相機。

POCO F5系列手機設計亮相 5/9線上發表


規格方面,雖然 POCO 還沒有公布相關細節,但如果以 POCO F5 就是 Redmi Note 12 Turbo 國際版的角度來看,兩者除了確定採用相同的處理器,預期也會搭載 6.67 吋 20:9 比例 OLED 螢幕、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120Hz 螢幕更新率與 240Hz 觸控採樣率,內建 5,000mAh 電量,支援 67W 快充,後置 6,4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超廣角 + 200 萬畫素微距三鏡頭。

POCO F5系列手機設計亮相 5/9線上發表▲POCO F5 外型設計與中國剛推出的 Redmi Note 12 Turbo 很相近,同樣擁有「冰羽白」配色(圖片來源:Twitter)。

POCO F5系列手機設計亮相 5/9線上發表▲高通提前證實 POCO F5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7+ Gen 2 行動平台(圖片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