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5G手機確認6/5中國發表

2020/05/29
by 克勞德 編輯
16569
OPPO 今日(5/29)宣布將於 6/5 晚間 7 點半舉行 Reno4 系列手機發表會,繼先前首度公開機身的背蓋設計後,稍早更在微博釋出全新預告影片,確認採用「挖孔」螢幕設計,螢幕左上角留有前置鏡頭開孔,音量鍵、電源鍵則是分別配置在機身左側與右側,未提供 3.5mm 耳機孔;此外,本次發表會更以 65W 超級閃充、全新超級夜景攝影做為主要的溝通重點。

OPPO Reno4系列5G手機確認6/5中國發表


OPPO Reno4 系列手機預期提供 Reno4、Reno4 Pro 兩種版本,且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行動平台、4,000mAh 電池等配置。不久前,OPPO 也在中國陸續發送 Reno4 發表會的實體邀請函,邀請函外包裝為黑底素面設計,裡面附有一張白紙與紫光燈手電筒;搭配紫光燈手電筒可查看白紙上的螢光塗層資訊,以此呼應 Reno4 手機的重點夜拍功能,設計上頗有巧思。

OPPO Reno4系列5G手機確認6/5中國發表▲OPPO Reno4 系列確認採用「挖孔」螢幕設計。

OPPO Reno4系列5G手機確認6/5中國發表▲OPPO Reno4 系列最新的預告影片中,可見主鏡頭模組明顯凸起於背蓋。

OPPO Reno4系列5G手機確認6/5中國發表▲OPPO 稍早發送的 Reno4 發布會實體邀請函,利用螢光塗層搭配紫光燈的神祕感,加強宣傳本次重點的夜拍功能(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