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伸縮鏡頭手機能防水 INNO DAY將亮相

2021/12/0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821
OPPO 預告將於 12/14、12/15 舉辦 INNO DAY 2021 未來科技大會,並且透露活動第一天下午 4 點會有主論壇與創新產品發表會,隔天下午 4 點還有旗艦新品發表會預計登場,同時預告活動期間有 3 款科技產品即將亮相。稍早,OPPO 釋出預熱宣傳影片,透露其中一款將亮相的新品為自主研發的「伸縮式相機模組」,將於 12/14 亮相。

OPPO伸縮鏡頭手機能防水 INNO DAY將亮相


從 OPPO 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伸縮式相機模組為後置主相機規格,而不是之前常見用於前鏡頭的隱藏升降設計;相機模組標註伸縮式鏡頭採用 1/1.56 吋感光元件,擁有 50mm 焦距、F2.4 光圈。影片也顯示,OPPO 伸縮式相機模組支援防水設計;並透露擁有跌落保護機制,但影片中並未展示其運作方式,詳細規格資訊還有待活動中公布。
 
OPPO INNO DAY 2021 未來科技大會以「致善·前行」為主題,除了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進行活動直播,活動官網還推出虛擬會場 INNO WORLD 功能,讓與會人員可自行設計與創造自己的虛擬人像,不用到中國深圳的實體會場,也能第一時間以 Q 版身分線上進行各項探索未來科技的互動。

OPPO伸縮鏡頭手機能防水 INNO DAY將亮相▲OPPO INNO DAY 2021 除了有實體活動會場,也設計虛擬會場 INNO WORLD 體驗。

重磅活動!手機王盲測鬥機大賽

手機王年度最大活動盛事「盲測鬥機大賽」,旗艦、高 CP 手機所拍攝的各式場景,哪一張才是你的「最愛」,邀你一起挑出最喜歡的照片,同時準備多項精美好禮,完成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 2021 年度旗艦手機!

活動網址:SOGI 手機王 2021 盲測鬥機大賽

OPPO伸縮鏡頭手機能防水 INNO DAY將亮相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