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沒推Find X6系列 OPPO希望聚焦摺疊螢幕手機

2023/04/2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8091
OPPO 手機首度搭載 1 吋大感光元件,自 3 月底在中國發表 Find X6 旗艦系列以來,獲得不少消費者關注;不過 OPPO 方面證實,Find X6 系列並不會有國際版的推出。至於為什麼 Find X6 系列沒有在海外市場銷售,OPPO 海外營銷服總裁張洲川(Billy Zhang)表示,主要是為了讓產品能夠聚焦,因此選擇將重點放在小尺寸的摺疊螢幕手機。

海外沒推Find X6系列 OPPO希望聚焦摺疊螢幕手機


張洲川提到,OPPO 的海外市場策略是「聚焦資源」,希望人力、費用、產品等各方面都能夠做到聚焦,因為這樣才能服務好消費者;由於海外市場選擇將重點產品放在摺疊螢幕手機,如果再推出 Find X6 系列無形中也會讓資源分散掉。

海外沒推Find X6系列 OPPO希望聚焦摺疊螢幕手機
除了 OPPO Find X6 系列並未在海外市場推出,更早之前的 Reno9 系列也有同樣的情況。張洲川指出,很少有市場像中國一樣有這麼大的交易量,可以推出許多產品覆蓋市場,也因此如果當市場不夠大,推出過多產品反而不利於消費者選擇,會造成消費者選擇困難,而這也與產品聚焦有關。

海外沒推Find X6系列 OPPO希望聚焦摺疊螢幕手機
簡單來講,OPPO 希望透過聚焦讓資源能夠更有效的被運用,在產品上選擇以具有差異化的小尺寸摺疊螢幕手機 OPPO N2 Flip 作為溝通重點,目標為了搶攻還有成長空間的高階市場。另外,雖然目前已有不少中國品牌推出摺疊手機,但大多只在中國市場銷售,或者是以中國作為主要市場,反而賣到海外市場的品牌並不多;對於 OPPO 來說,摺疊手機無疑也是在海外的新機會點。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0,4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7,345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