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旗艦手機與Pad 2平板 3/21中國發表

2023/03/16
by 克勞德 編輯
9808
OPPO 宣布將於 3/21 下午 2 點,在中國深圳舉行「OPPO Find X6 系列及 Pad 2 雙旗艦發佈會」,稍早也在微博展開預熱宣傳,並同步公開機身外型輪廓,可以看見主相機採用圓形模組設計,其中還印有哈蘇、MariSilicon X 等字樣。 雖然 OPPO 還未公布 Find X6 系列與 Pad 2 的確切規格,但從宣傳影片可以看出,OPPO 這次十分重視 Find X6 系列長焦鏡頭的夜拍表現。

OPPO Find X6旗艦手機與Pad 2平板 3/21中國發表


網路目前也出現疑似 OPPO Find X6 的機身實拍圖,背蓋採用雙色拼接設計,圓形相機模組與 OPPO 宣傳海報的設計一致,可以看出整個相機尺寸非常的大。另外,OPPO 稍早已提前公開 Pad 2 平板電腦的外型設計,採用圓形相機模組,提供金、銀兩種顏色款式;擁有專屬的鍵盤皮套與手寫筆,其中手寫筆支援側邊吸附功能,可直接吸附在 Pad 2 的機身側邊上。

OPPO Find X6旗艦手機與Pad 2平板 3/21中國發表▲OPPO Find X6 手機實拍照疑洩,正面採用「挖孔」螢幕設計(圖片來源:qooah)。

OPPO Find X6旗艦手機與Pad 2平板 3/21中國發表▲OPPO Pad 2 機身外型正式曝光,共有金、銀兩種顏色款式。

OPPO Find X6旗艦手機與Pad 2平板 3/21中國發表▲OPPO Find X6 系列及 Pad 2 將於 3/21 在中國發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