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紫色款!OPPO Find N2 Flip摺疊手機台灣確定引進

2023/01/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0849
OPPO Find N2 系列摺疊螢幕手機近期消息不斷,不少網友也在猜測台灣究竟會引進 Find N2 或 Find N2 Flip 哪一款版本。稍早,OPPO 向媒體發送預告簡訊,內容透露 Find N2 Flip 將會引進到台灣市場,顏色款式部分確定會有紫色。至於 OPPO 另款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2 並未提及,預期台灣只會推出 Find N2 Flip。

會有紫色款!OPPO Find N2 Flip摺疊手機台灣確定引進


OPPO 稍早發送的預告簡訊內容提到「OPPO 將會持續提供嶄新的產品與優質服務,未來也請多多指教;近期我們將有驚喜登場,『摺出新意、紫屬於你』,敬請期待!」從伴隨簡訊發送的宣傳圖可以得知,OPPO 近期將在台灣推出的新品為上下開闔的
Find N2 Flip 摺疊螢幕手機,且圖片及文字皆暗示預計會引進紫色款式。

會有紫色款!OPPO Find N2 Flip摺疊手機台灣確定引進
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的使用方式與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相同,不過 Find N2 Flip 封面螢幕更大,擁有 3.26 吋 AMOLED 螢幕,寬度佔機身 2/3,長度約機身的一半;另外,提供 6.8 吋 AMOLED內頁螢幕。

規格部分,OPPO Find N2 Flip 預期大致與中國上市版本相同,採用聯發科天機 9000+,內置 4,300mAh 電池,支援 44W SuperVOOC 閃充,而這款手機也將成為首款在台灣上市的 OPPO 摺疊螢幕手機。

會有紫色款!OPPO Find N2 Flip摺疊手機台灣確定引進▲OPPO Find N2 Flip 紫色款式台灣確定會引進。

會有紫色款!OPPO Find N2 Flip摺疊手機台灣確定引進▲OPPO 向台灣媒體發送預告簡訊,將於近期推出新品。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0,4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7,223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