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

2022/11/3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136
繼日前釋出疑似新折疊螢幕手機零組件翻拍照後,OPPO 首席產品官劉作虎再公布一張不知名新機螢幕設定截圖,傳出也是出自 OPPO 新款折疊螢幕手機;同時透露之前曾放出的照片中,出現的螺絲是採用又輕又強韌的鈦合金材質,被認為也是將用在新折疊螢幕手機上。另外,網路亦流傳 OPPO Find N2 重點規格資訊,也傳出現身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

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


從劉作虎釋出的截圖顯示,圖片解析度為 2,120 x 1,080pixels,換算顯示比例是 17.7:9,傳出可能是 OPPO Find N2(另傳為 Find N Fold)的封面螢幕,或是另款直式掀蓋設計的 Find N2 Flip(另傳為 Find N Flip)內頁螢幕截圖。圖片亦透露該螢幕擁有自適應動態更新率切換技術,能設定最高 60Hz 或 120Hz 更新率模式,同時支援 5G 網路。

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OPPO 新折疊螢幕手機面截圖疑洩。(圖片來源:微博

據傳,OPPO Find N2 配備 7.1 吋 1,920 x 1,792pixels 解析度內頁螢幕,與 5.54 吋 2,120 x 1,080pixels 解析度封面螢幕,2 塊螢幕都採用三星 E6 面板,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都各配一個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與支援 67W 快充的 4,520mAh 電池。

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OPPO 高層釋出疑似新折疊螢幕手機零組件。(圖片來源:微博

OPPO Find N2 預期採用比前代更輕薄的設計,展開狀態的機身厚度只有 14.6mm,整體重量約落在 233g~237g 之間;三鏡頭主相機規格為 5,000 萬畫素(Sony IMX890 感光元件、OIS 光學防手震)+ 4,800 萬畫素(114 度廣角)+ 3,200 萬畫素(Sony IMX709 感光元件、2 倍光學變焦),搭配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與 Hasselblad 相機攝錄技術。

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據傳,OPPO Find N2 跟前一代一樣配備三鏡頭主相機。(圖為 OPPO Find N)

Geekbench 近日出現一筆型號為 PGU110 的 OPPO 不知名新機跑分資料,傳聞對應 Find N2。資料顯示,OPPO PGU110 配備型號為 taro 的主機板,同時 CPU 規格為 1 個 3GHz 核心 + 3 個 2.5GHz 核心 + 4 個 1.8GHz 核心組成,據傳就是 Reno9 Pro+ 配備的降頻版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資料亦透露,OPPO PGU110 受測的是 12GB RAM 版本,運行 Android 13 作業系統,單核效能為 1,262 分,多核表現拿到 3,902 分。

OPPO高層公布新機畫面截圖與零組件 Find N2折疊手機規格傳曝光▲OPPO Find N2 效能跑分疑洩。(圖片來源:Geekbench

資料來源:SPARROWS NEWS微博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