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

2022/11/21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1323
OPPO 在 2021 年 12 月發表旗下首款折疊螢幕手機 Find N,傳聞下一代產品 Find N2 最快 12 月就會在中國發表。近日,網路上流傳宣稱是 OPPO Find N2 工程機操作介面截圖,曝光部分細節規格;並傳出新機將延續前一代的三鏡頭主相機配置,同時與 Find X5 Pro 一樣將攜手哈蘇相機 (Hasselblad)合作,而且機身將採用輕量設計,可能導入最新材料。

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

▲OPPO 傳聞新款折疊螢幕手機 Find N2 將可看到多項前代 Find N 產品特色。

近日流傳宣稱是 OPPO Find N2 的內頁螢幕截圖尺寸為 720 x 672pixels,與 Find N 內頁螢幕解析度 1,920 x 1,792pixels,兩者的顯示比例一致,都提供接近正方形螢幕使用體驗,新機亦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

截圖透露新機產品名稱為 OP55F1L1,型號為 PGU110,配置主機板型號為「taro」高通處理器,傳聞是 Snapdragon 8+ Gen 1;工程機則是內建 12GB RAM / 256GB ROM。

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OPPO Find N2 工程機介面截圖疑洩,顯示內頁螢幕比例與前代相同,螢幕也同樣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圖片來源:酷安

OPPO Find N2 另傳出配備 5,000 萬畫素主鏡頭(Sony IMX890)+ 4,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Sony IMX581)+ 3,200 萬畫素望遠鏡頭(IMX709、2 倍變焦)組成的三鏡頭主相機,搭配 OIS 光學防手震、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專用 NPU 晶片,與哈蘇相機技術。

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OPPO Find N2 的主攝錄介面與前代稍有差異,拍攝模式切換功能移到介面下方位置。(圖片來源:酷安

據傳,OPPO Find N2 機身重量可能不到 240g,比前代的 Find N(275g)甚至是其他大螢幕機種還要輕,推測機身導入最新的材料,才能讓產品重量降低。

之前曾傳出 OPPO 近期將推出 2 款不同設計的折疊螢幕手機,並被發現已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的「Find N Fold」、「Find N Flip」商標申請,2 個被認為可能是新折疊螢幕手機的國際版本產品型號;其中的 Find N Fold 中國版本就是前述 Find N2。

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預期 OPPO Find N2 將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圖片來源:酷安

OPPO Find N2折疊手機截圖疑洩 傳攜手哈蘇打造主相機▲截圖透露 OPPO Find N2 至少會有 12GB RAM / 256GB ROM 規格。(圖片來源:酷安

資料來源:PlayfuldroidIce univers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