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展出一體成型玻璃機身概念手機 搭配真全螢幕規格

2022/12/1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4249
OPPO 於 INNO DAY 2022 未來科技大會上,陸續發表 MariSilicon Y 自研藍牙音訊晶片、OHealth H1 家庭健康監測儀、安第斯智慧雲(AndesBrain)、Air Glass 2 智慧眼鏡,以及 Find N2 系列折疊螢幕手機。另外 OPPO 還在活動現場展示「一體成形玻璃概念系列」產品,其中包括一體化全玻璃機身手機,與一系列包含智慧手錶、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套組。

OPPO展出一體成型玻璃機身概念手機 搭配真全螢幕規格

▲OPPO 展示一體成形玻璃概念設計手機。(圖片來源:微博

OPPO 一體成形玻璃概念手機外型採四曲面設計,類似現有 Find X5 系列機種的圓潤感,前者並進一步更加一體化,藉由玻璃機身與底色搭配,組合出類似水銀的光亮感;後置三鏡頭主相機模組因應機身圓潤感,也選擇圓形設計,並印有 Powered by MariSilicon 字樣。

展示機並顯示正面為真全螢幕設計,四邊曲面且沒有任何挖孔,但展示機是否配有前鏡頭?或是採用螢幕下鏡頭規格?OPPO 並沒有做出說明。

OPPO展出一體成型玻璃機身概念手機 搭配真全螢幕規格▲OPPO 一體成形玻璃概念設計手機正面設計。(圖片來源:微博

在「一體成形玻璃概念系列」套組中的智慧手錶、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採用與概念手機一樣的銀色。其中,智慧手錶選擇圓形錶面設計,錶身可看到 2 個圓形實體按鍵;另外,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充電收納盒選擇圓餅外型輪廓,其鏡面盒蓋採用旋轉開蓋設計。

因為 OPPO 一體成形玻璃概念手機的外型輪廓,與 Find X5 系列相近,就有網友開始期待接下來的 Find X6 系列新機是否也會導入前述概念手機的外型設計。

OPPO展出一體成型玻璃機身概念手機 搭配真全螢幕規格▲OPPO「一體成形玻璃概念系列」套組包含手機、智慧手錶與真無線藍牙耳機,都以「圓形」作為設計概念。(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