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啟用新Logo 授權HMD設計的手機仍維持原商標

2023/03/01
by 克勞德 編輯
3347
還記得開機時的握手畫面,以及芬蘭藍配色的經典 Logo 嗎?如果這就是你記憶中熟悉的 Nokia,那麼從現在起,大家的印象需要改變一下了。Nokia 稍早在 MWC 2023 推出全新 Logo 商標,正式告別自 1967 年使用至今(將近 60 年)的設計,全新 Logo 特別針對 N、K、A 三個英文字母減去一筆劃,且不再延續芬蘭藍設計,而是會依據使用狀況採用當下更合適的配色。

Nokia啟用新Logo 授權HMD設計的手機仍維持原商標


Nokia 之所以大動作調整品牌商標設計,執行長 Pekka Lundmark 表示,過去的 Logo 主要與手機業務有關,但隨著 Nokia 這幾年的發展重心,早已從手機業務轉移至網路通訊服務(手機業務目前由 HMD Global 負責),希望藉由全新型態的 Logo 與過去以手機業務為主的形象做出區隔,進而詮釋全新的 Nokia 品牌形象。

Nokia啟用新Logo 授權HMD設計的手機仍維持原商標
▲Nokia 啟用全新的 Logo 設計。

至於 HMD Global 旗下的 Nokia 手機產品,仍將會維持原有的 Logo 設計,從近期新發表的 Nokia G22、Nokia C32、Nokia C22 仍是使用舊 Logo 就可以開出端倪。

Nokia啟用新Logo 授權HMD設計的手機仍維持原商標▲HMD Global 近日在 MWC 2023 新推出的 Nokia G22、Nokia C32、Nokia C22,仍維持原有的 Nokia 商標設計。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