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今年有5款產品定位?最高階仍是Z系列

2017/05/16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3115
科技部落客 Evleaks 日前揭露,疑似 Moto 在 2017 年的產品定位,從內部投影發現 Moto 共有 Z、X、G、E、C 等 5 種系列,各種機型都擁有自己的特色,像是 Z 系列旗艦手機就主打使用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而 X 系列配置 3D 玻璃設計以及智慧相機功能;另外 G 系列的 gS 與 gS+ 則分別擁有 5.2 吋與 5.5 吋 Full HD 螢幕,後者配置了雙主鏡頭設計,可能定位為中階機款,投影上顯示該系列「無限期優先」,表示 Moto 可能近期就會推出。

Moto今年有5款產品定位?最高階仍是Z系列


▲Moto 今年擁有 5 種產品定位,不過 X 系列被標為「無限期完成」。(圖片來源:Twitter

來源亦指出,Moto 仍有意繼續推出入門款手機,投影中也發現先傳所傳的 E 系列,並分為 e 與 e Plus 兩種版本,分別搭載 5 吋與 5.5 吋 HD 螢幕,可能主打大電量與指紋辨識功能,而投影右側則顯示 E 系列為「無限價值」。而 C 系列可能是整個 Moto 產品定位最入門的機種,比較奇特的是 c 與 c Plus 同樣搭載 5 吋螢幕設計,不過前者螢幕解析度僅有 FW,後者則擁有 HD 解析度以及 4,000mAh 電池容量,不過以上產品定位 Moto 未證實。

Moto今年有5款產品定位?最高階仍是Z系列
▲據傳高階的 Moto Z2 可能會在 6 月推出。(圖片來源:Twitter

資料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