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攜手谷歌推GMS Express 縮短裝置上市時間

2017/11/02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870
聯發科今日(11/2)宣布成為首家支援 Google 旗下 GMS Express 計畫的晶片合作夥伴,該計畫目的是為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預先通過認證的 Android 軟體解決方案,包括 Google 行動服務(Google Mobile Service, GMS)和 Google 相容性測試套件(Compatibility Test Suite, CTS)認證。

聯發科攜手谷歌推GMS Express 縮短裝置上市時間



聯發科不僅協助行動裝置製造商以更低成本將產品更快推入市場,還配合各種 Android 應用軟體與裝置提供一致且優質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在此計畫下,聯發科為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預先測試、預先認證且完全相容的 Android 軟體與 Google 行動服務(GMS)。在過去幾個月,聯發科已協助數十家品牌廠商加入 GMS Express 計畫。

聯發科攜手谷歌推GMS Express 縮短裝置上市時間
▲未來包括 OEM 與 ODM 在內的聯發科客戶,可縮短與 Google 進行相容性驗證的流程,從過往 3 個月減至 4 週時間,同時也能經常收到安全更新修正檔,降低裝置被入侵的風險。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