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買車票更多元!台鐵12月加入LINE Pay等9家支付業者

2022/11/2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6608
你也是臺鐵通勤族嗎!臺鐵局日前宣布,為了方便乘車購票能有更多元的行動支付選擇,自今年 12/1 開始,除了原先既有合作的臺灣 Pay 之外,臺鐵也將加入 LINE Pay、街口支付、一卡通 MONEY、歐付寶、Pi 錢包、悠遊付、橘子支付、愛金卡 icash Pay 及全支付等 9 家支付業者,未來將於全台 191 個臺鐵車站、436 個電腦售票窗口提供服務。

行動支付買車票更多元!台鐵12月加入LINE Pay等9家支付業者


另外在該服務正式上線以前,臺鐵局預計在 11/17~11/30 期間,分別於臺北、臺中、高雄與花蓮等 4 個車站進行試營運,歡迎大家多加使用。如果使用新增的 9 家支付業者購票時,若發現錯誤或存在 Bug,也建議盡快將問題回報給臺鐵局,讓官方可以在上線前可以提早修復或改善喔。

行動支付買車票更多元!台鐵12月加入LINE Pay等9家支付業者▲臺鐵局宣布自 12 月起,新增 9 家支付業者,提供更多元的行動支付選擇(資料來源:台鐵局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