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標註所有人超好用 LINE推出12.14.0版本新功能

2022/09/04
by 書瑋 特約編輯
7229
LINE 針對 Android 平台搶先釋出 12.14.0 版本更新,本次在聊天室新加入可標註所有成員的「@All」應用,以及優化貼圖排序功能,現在不用到「設定」中的「貼圖」變更順序,只要在聊天室長按貼圖選單後,就可以直接拖曳排序,是不是非常的方便!目前新功能僅適用於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則需要等官方後續開放更新使用。

直接標註所有人超好用 LINE推出12.14.0版本新功能


LINE 這次在聊天室加入可標註所有成員的「@All」功能,對於工作上會非常實用,當在同一個群組內有重要事情要宣達,例如開會、聚餐等,這時都可以透過「@All」來標註所有人,就算關閉聲音提醒,也絕對不會因為訊息太多而漏掉(iOS 也是會收到通知),讓你逃不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另外最新的 LINE 電腦版 v7.11 版本,也同享聊天室可標註所有成員的「@All」功能。

直接標註所有人超好用 LINE推出12.14.0版本新功能▲LINE 全新版本加入群組 tag 所有人服務;聊天室時,貼圖可直接拖曳調整排序。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