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手機銷量Top 20! 這些手機賣超多!

2021/08/20
1408
【本文由廠商提供】

根據市調機構GFK針對全台實體通路調查的數據統計顯示,今年7月台灣手機市場整體銷售量及銷售額谷底反彈,銷售量43.3萬支較前月增加24%,銷售額更一口氣攀升近三成,回到今年3月疫情前的成績。而下半年首月的單機銷售榜更是迎來百家爭鳴,傑昇通信表示,7月從微解封到全國降二級,在解封制度不斷鬆綁下,不僅景氣回溫,人流回籠,原本與疫情正面衝擊的SONY及ASUS,也挺過疫情,新機的銷量也反應在數字上,榜單前十名不再被蘋果、三星及OPPO三分天下。

7月手機銷量Top 20! 這些手機賣超多!


北台灣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分析,本月除了解封制度降級,正值暑假購機旺季,七月年中慶、父親節檔期等促銷活動,以及下半年新機紛紛釋出訊息,市場一片熱絡;以本月熱銷排行榜大洗牌的程度,首當其衝的便是三星在六月上市的Galaxy A22(4GB/64GB),以入門級的小兵之姿直上七月熱銷榜上第二名,僅次蘋果蟬連9個月冠軍寶座的iPhone 12(128G),成為全台最熱銷的安卓手機,不難想見未來各家旗艦機型亮相後的大亂鬥,想必十分精采。

7月手機銷量Top 20! 這些手機賣超多!
令人驚訝的不只這樁,華碩手機及筆電市場不僅在疫情下營收開出紅盤,傑昇通信認為,華碩突破大螢幕的慣性思維,推出Android市場小手機策略更是成功切出新藍海,新機ZenFone 8(8GB/128GB)今年五月上市開賣後,雖然在熱銷榜第23名,然而著重使用者體驗的華碩,在電信業者專案合作及活動促銷下足功夫,本月持續熱銷,更擠進排行榜第14名,也是熱銷榜上唯一的旗艦機型。

數字會說話,SONY品牌魅力無可抵擋,自Xperia III相繼上市後,整體銷售額也較上月翻倍,身為手機防水功能的先驅,Xperia 10 III在規格、外型及娛樂體驗都有明顯的升級,而索迷們也沒讓SONY失望,新機同樣在五月上市開賣後,上月衝進熱銷榜第13名,本月則一口氣上升五個名次至第8名,來勢洶洶。而品牌年輕化的OPPO、realme及vivo,本月雖持續由舊機型霸榜,下半年持續以新品搶市的企圖仍在,消費者仍可拭目以待。

離蘋果iPhone 13新機上市正式倒數,本月蘋果熱銷單機仍以iPhone 12(128GB)不動如山蟬聯,iPhone 12 Pro Max(256G)下滑一個名次、iPhone 12(64G)維持在19名,其餘機型則靠新機訊息曝光,使消費者預期當前機型降價心態帶動銷量而上升,仍占熱銷榜七席最多。傑昇通信指出,多數前一代機型大跳水的時機點,多落在新機上市後首月,提供沒有新機迷思,欲在此時換機的消費者參考。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