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產業旺季 年後傑昇通信求職人數創新高

2021/03/17
557
5G產業旺季到,年後轉職潮來勢洶洶,2021年伴隨著電信業者積極投入5G基礎建設,面對手機大廠不斷推出5G新機,傑昇通信表示,由於今年5G創新應用發展迅速,銷售需求大增,自今年1月全面調高門市銷售人員薪水至3萬7千元,並啟動全台展店計畫後,致使年後求職人數暴增,較去年同期增加1.5倍,顯見薪資及產業前景仍是轉職的最大因素。

5G產業旺季 年後傑昇通信求職人數創新高


2021年一開春,COVID-19疫情仍持續,邊境管制也無法出國,傑昇通信透過農曆年前後求職者資料分析,發現2021年2月主動投遞履歷的數量,相較去年同期增加1.5倍,且以航空業及旅遊相關產業的求職者超過半數,也有3成左右的上班族轉職原因是「現職公司久未加薪、原公司看不到前景」。傑昇通信指出,通訊網路相關產業在2020年挺過疫情,今年開始5G也將落實多種令人驚豔的應用服務,前景看好,若因個人經濟與未來發展考量想轉職加薪,可鎖定較不受疫情衝擊的通訊網路產業試試。

5G產業旺季 年後傑昇通信求職人數創新高
傑昇通信秉持與傳統電信商不同的創新管理暨服務策略,承諾以「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行為誠信與價格透明」深耕在地,35年來在台灣擁有92家直營門市,近年來行動裝置發展快速,電信業者亦積極拼5G覆蓋率,傑昇通信此時祭出門市銷售人員3萬7千元的薪水,每月超過32小時的教育訓練,舉凡對客戶的經營、態度,及應對進退,致力讓每位門市銷售同仁有一致的規範,且組織內部升遷標準及獎勵機制透明化,更開拓內部人才流動機制,輔導儲備店長展店,完全符合希望藉由轉職來獲得更好薪資及符合自己生涯規劃的求職者。

5G產業旺季 年後傑昇通信求職人數創新高
傑昇通信不斷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優質服務,不僅手機保證原廠公司貨,更令消費者安心的是一間購買、任一傑昇通信門市的連鎖服務,且每日更新手機價格,提供消費者最新、最便宜的空機價格;由於提供給消費者都是最即時的服務,傑昇通信也歡迎擁有對工作領域有高度熱忱、勇於迎向挑戰、具創新思考的人才的三種特質的工作夥伴加入。

隨著全台展店計畫的執行,而有更多人才的需求,傑昇通信將陸續釋放出上百個職缺,鼓勵求職者勇於轉職實現夢想,今年也將繼續透過異業結合的方式,擴大服務場域,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給消費者,創造最大的服務價值。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