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 Xperia 10 Plus實機體驗~就愛你的Wide

2019/04/01
2371
SONY不斷致力於拉進與台灣消費者間的距離且讓更多人了解且認同SONY這個品牌,因此特別與北台灣最大通信連鎖傑昇通信攜手合作,於傑昇近百間門市內提供Xperia 10+實機展示,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到Xperia 10+的超Wide魔力!
 
「就愛你的Wide !」全球首款21:9終極寬螢幕Xperia 10、Xperia 10 Plus,搭載雙鏡頭相機設計,帶來景深模式、每秒10連拍等進階攝錄體驗外,大尺寸螢幕提供絕佳觀影體驗,具備大電池以及快充功能,手機皆具備NFC以及指紋辨識功能。在自拍方面搭載 SteadyShot 影像穩定技術,即便身處移動過程中,也能保有穩定且高品質的畫面表現。

傑昇通信購買SONY Xperia 10全系列送價值2590元豪華禮包
即日起至 4/15止至《傑昇通信》任一門市購買SONY Xperia 10全系列,即可獲贈最高價值2,590 元的獨家豪華預購大禮包,包含:
好禮1.手機保護殼+觸控式補光燈手機架+藍牙自拍棒(價值1590)
好禮2.傑昇千元VIP尊榮卡+多功傑昇筆(價值1000元)


傑昇 Xperia 10 Plus實機體驗~就愛你的Wide



*傑昇通信門市(實機體驗)據點: 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