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x傑昇通信:Zenfone Max Pro全面實展

2018/09/05
14061
國產品牌ASUS不斷致力於拉進與台灣消費者間的距離且讓更多人了解且認同華碩這個品牌,因此特別與北台灣最大通信連鎖傑昇通信攜手合作,於傑昇所有79間門市內提供Max Pro實機展示,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到Max Pro這台高CP值手機的魅力!
 
ASUS ZenFone Max Pro搭載6吋FHD+ 18:9高占比全螢幕、具備超長效5,000mAh 大電量(強大長效續航,追劇不間斷)、高通 驍龍 636處理器(超狂效能,讓你放膽玩Game)、前所未見的絕佳景深效果(給您全新攝影體驗)、NXP智慧擴音、5磁喇叭(如臨現場的娛樂饗宴)。ASUS ZenFone Max Pro 擁有您所需要的所有耐力與功能,以跟上您永不停歇的生活風格,是您經久耐用的夥伴,隨時都能捕捉每個特別的時刻,可以說一台全能高CP值手機!

ASUS x傑昇通信:Zenfone Max Pro全面實展



來傑昇通信購機送:千元VIP尊榮卡+多功能傑昇筆
來傑昇好節省~購機幫你省最多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